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2009_0802 天氣熱 又受傷 快悶壞了

天氣熱翻囉
新竹竟是全台溫度最高的地方
真的讓人不敢相信

真的是受不了,熱就算了,還沒有風呢
不管 不管 我要去山上避暑
順便測試一下身體恢復的程度

就騎到豐鄉國小
一騎上機車,沒有想到還是沒有復原
腳沒有辦法很帥氣的跨上
還是有點抽動的感覺
到了豐鄉國小,走走後山步道
不到一小時的路程,走起來好累喲

自從住在香山後,幾乎每星期都會看到甲蟲,抓到甲蟲
終於相信蘭嶼的民宿主人在晚上可以看到路上和樹上的昆蟲
沒有想到我也有這種能力了
我騎機車的時候,可以看到路上的甲蟲走路
每當我看到的時候,我都會把他們抓到樹邊
避免他們被車子壓到

經常都是我慢了一步,看到的黑影都已經是命案現場

所以到大山背山的時候,一眼看過去都可以看到好多甲蟲喔
不知是我的等級提升 還是....
新竹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地方

樹上的獨角仙(就在跟我一樣高的地方)
寄件者 090802光臘樹


連蟬都可以看的到呢,路上我還幫助了很多隻蟬過馬路呢
寄件者 090802光臘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