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2009_07_02 離別的時刻

今天早上 餵小鳩的時候
牠已經不太想吃東西囉,不想讓我餵食
沿著4樓的陽台,離地不高,穩定的飛行
昨天還不會飛的牠,突然間變的對飛行很熟練
我把麥片加水裝滿,離開陽台,開始一天的工作

果然心理的感受是正確的,晚上回來的時候
碗裡面的麥片一點都沒有剩下

小鳩走了
剛好歷經7天的照顧,原來早上是跟我說
說牠已經可以飛,飛的很熟練
已經可以自己進食

不留下一點痕跡,不說別離的話語
我知道這是再自然不過的

PS: 早上睡回籠覺得時候,竟然夢見考試
一開始望著考卷發呆,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後
竟然緊張了起來
突然間很想上廁所,怎麼辦,怎麼辦
還好我忍住,不然就要洗床單囉
我還是沒有脫離考試的遺毒
夢見 遇到考卷的那一刻,那種緊張
立刻讓我回憶了起,那時的種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