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09_07_19 摔傷

昨天去鹿皮溪剛玩完溯溪活動
今天下午整理裝備的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嚕
我從樓梯上面滑下來
頓時無法出聲
很痛耶~~~
背後得筋撞到樓梯的台階
連走路都會痛,我終於可以感受到脊椎受傷人的痛苦
前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會痛醒
之後不會那麼痛,但是轉移到屁股上面
當你一翻身的時候,就會有機會使到受傷的筋阿
那種抽痛就像抽筋一樣
所以前一星期我連走路都很不順,要從新學習新的走路方式
我終於知道幾乎所有的動作都會動到那一條筋

感謝室友們的關心,讓我在修養的時候可以有好吃的魚料理可以吃
幫助我快快恢復
寄件者 090720 雪中送炭


不過我的暑假已經提早結束了
或許只能參加玩玩水的行程XD

不過沒有重大的傷我已經很安慰囉
下次爬上爬下的時候要更小心一點呢

沒有留言: